設定ROAS 目標控制項| Meta 企業商家使用說明 - Facebook
文章推薦指數: 80 %
嘗試以您過去的ROAS 資料為基準。
您可以試著從類似轉換行銷活動的平均ROAS 開始起步,再視成效調升或調降這個值。
若要取得過去 ...
跳到此頁面的區塊無障礙環境說明按alt+/可開啟這個功能表Notice你必須登入才能繼續。
登入Facebook你必須登入才能繼續。
登入忘記帳號?·申請加入Facebook中文(台灣)English(UK)BahasaIndonesia日本語ภาษาไทยTiếngViệt한국어EspañolPortuguês(Brasil)Français(France)Deutsch註冊登入MessengerFacebookLiteWatch地標遊戲MarketplaceFacebookPayOculusPortalInstagramBulletin本地募款活動服務投票資訊中心社團關於刊登廣告建立粉絲專頁開發人員工作機會隱私政策CookieAdChoices使用條款使用說明聯絡人上傳和非用戶設定活動紀錄Meta©2022
延伸文章資訊
- 1Facebook廣告投放完後,怎麼分析數據?CTR、CPC - Yahoo ...
CTR、CPC、ROAS有什麼意義? ... 搞懂ROAS、ROI,發揮行銷最大效益) ... 成本就低、廣告表現差,成本就高,目前台灣FB零售電商平均下來的CPM約為150 ...
- 2關於ROAS 目標| Meta 企業商家使用說明 - Facebook
設定ROAS 目標後,您將可以設定希望達到的平均ROAS 目標,而我們將會動態調整出價,以根據該目標獲得最佳成果。
- 3小圭老師的廣告心法:KPI,ROAS大揭密!FB投手必看
電商中,FB廣告投放我認為最重要的是ROAS,簡單解釋ROAS,如果你投放一萬元廣告費帶來五萬業績,我們稱為ROAS5,業績/廣告費=ROAS.
- 4如何分配廣告預算?搞懂ROAS、ROI,發揮行銷最大效益
... 的行銷預算,假設成交率是5%、平均每筆成交金額是10 萬元那就可以算出合理的ROAS 是100*0.05*10/50000 = 10,廣告活動進行中就可以透過FB 的ROAS ...
- 5設定ROAS 目標控制項| Meta 企業商家使用說明 - Facebook
嘗試以您過去的ROAS 資料為基準。您可以試著從類似轉換行銷活動的平均ROAS 開始起步,再視成效調升或調降這個值。若要取得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