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讚頌者虛偽的假面白金攻略@ 遊戲攻略基地 - 隨意窩

文章推薦指數: 80 %
投票人數:10人

作者:巴士速攻-Kawasakuraki 來源:巴士論壇受讚頌者虛偽的假面(傳頌之物:虛偽的假面)並非嚴格意義上的白金神作,即便是在普通難度下,白金也需要一定的人品和些許的 ... 遊戲攻略基地提供密技,攻略,金手指都是網友或是網路提供多多利用搜索工具~日誌相簿影音好友名片 201603292136受讚頌者虛偽的假面白金攻略?PS4攻略作者:巴士速攻-Kawasakuraki來源:巴士論壇 受讚頌者虛偽的假面(傳頌之物:虛偽的假面)並非嚴格意義上的白金神作,即便是在普通難度下,白金也需要一定的人品和些許的技術,但是總體算下來,遊戲還是非常容易白金的。

全程SKIP的情況下,除了主線流程的十七場戰鬥外還有十六場夢幻演武的高難度任務在等著你,劇情部分與一般AVG遊戲相差無二,可以全程SKIP。

遊戲中,無論是主線的戰鬥還是夢幻演武的戰鬥,當玩家通過一次後,第二次是沒有經驗獎勵,只有對應的BP點獎勵,這裡需要注意,下面會詳細說明。

遊戲絕大多數均為流程獎杯,也有一部分獎杯需要單獨說明,遊戲白金時間(全程SKIP)需要花費15-20個小時的時間即可達成,下面進入正題。

  故事開始(物語の始まり) 看過開頭動畫(オープニングムービーを見た。

) 被考驗的覺悟(試される覚悟) 完成劇情“被考驗的覺悟”(『試される覚悟』をクリアした。

) 驅除害蟲(害蟲駆除) 完成劇情“驅除害蟲”(『害蟲駆除』をクリアした。

) 伏蟲重來(伏蟲重來) 完成劇情“伏蟲重來”(『伏蟲重來』をクリアした。

) 賊與賊(賊と賊) 完成劇情“賊與賊”(『賊と賊』をクリアした。

) 最初的任務(最初の任務) 完成劇情“最初的任務”(『最初の任務』をクリアした。

) 私奔(愛の逃避行) 完成劇情“私奔”(『愛の逃避行』をクリアした。

) 禁忌的遊戲(禁じられた火遊び) 完成劇情"禁忌的遊戲"(『禁じられた火遊び』をクリアした。

) 背德的繁榮(悪徳の栄え) 完成劇情“背德的繁榮(悪徳の栄え)”(『悪徳の栄え』をクリアした。

) 劍奴(剣奴) 完成劇情“劍奴(剣奴)”(『剣奴』をクリアした。

) 被囚之物(囚われしもの) 完成劇情“被囚之物(囚われしもの)”(『囚われしもの』をクリアした。

) 記憶的殘照(記憶の殘照) 完成劇情“記憶的殘照(記憶の殘照)”(『記憶の殘照』をクリアした。

) 邂逅(邂逅) 完成劇情“邂逅(邂逅)”(『邂逅』をクリアした。

) 武士(もののふ) 完成劇情“武士(もののふ)”(『もののふ』をクリアした。

) 影(影) 完成劇情“影(影)”(『影』をクリアした。

) 救出(救出) 完成劇情“救出(救出)”(『救出』をクリアした。

) 身為霸者(覇者たるもの) 完成劇情“身為霸者(覇者たるもの)”(『覇者たるもの』をクリアした。

) 武賴(武頼) 完成劇情“武賴(武頼)”(『武頼』をクリアした。

) 虛偽之面具(偽りの仮面) 進入結局(エンディングに到達した。

)   以上獎杯,均為流程獎杯,只要玩家完成本篇內容即可獲得。

  討伐巨蟲(巨蟲討伐) 打敗敵人“ボロギギリ”(『ボロギギリ』を撃破した。

)   玩家通關後,通過戰鬥回想選擇主線任務STAGE3,擊敗BOSS即可。

  破壞武器(武器破壊) 破壞“モズヌ的斧頭(モズヌの斧)”(『モズヌの斧』を破壊した。

)   這裡選擇主線任務STAGE8,讓任意一名NPC中了BOSS的必殺技之後,BOSS的武器會掉落,然後攻擊掉落的斧子即可。

  擊退祟神(祟神撃退) 擊敗敵人“祟神(タタリウンカミ)”(『タタリウンカミ』を撃破した。

)   這裡選擇主線任務STAGE11,擊敗BOSS即可。

  連擊的愛好(連撃の嗜み) 成功使出連擊(連撃の入力に成功した。

) 煉技的愛好(錬技の嗜み) 成功使出煉技(錬技の入力に成功した。

) 會心的技巧(會心の技あり) 成功使出會心一擊(クリティカル入力に成功した。

) 連擊極限(連撃極めたり) 使用了必殺技(必殺技を使用した。

)   這四個獎杯也可以列為流程獎杯,在遊戲中必然是會用到的。

  有備無患(備えあれば憂いなし) 裝備持有物(所持品を裝備した。

) 鍛煉的成果(鍛練の成果) 使用了成長點數(ボーナスポイントを使用した。

)   正式進入下場戰鬥前,需要我們將每場戰鬥結束後獲得的BP用於增加角色能力,在準備界面按下□鍵,可進行裝備調整,按下start鍵,可以使用BP點。

  戰鬥回想(戦闘回想) 看了戰鬥回想(戦闘回想を行った。

) 用語辭典(用語辭典) 看過了用語辭典(用語辭典を読んだ。

)   任務開行前按,START鍵即可進入菜單,查看相關內容。

  我來當對手(お相手致す) 利用ZOC阻止了敵人移動(ZOCで敵の移動を阻止した。

) 敵陣突破(敵陣突破) 突破了敵人的ZOC(敵のZOCを突破した。

)   基本上流程內皆可解決。

多數情況下,NPC攻擊敵人都會附帶ZOC屬性,反之亦然,不用刻意刷。

  看穿弱點br>(弱點見抜いたり) 對敵人附加弱點屬性(



請為這篇文章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