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播網|廣告刊登操作服務- 台灣- 廣告費用說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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關鍵字廣告費用說明 ; 儲值廣告費用30,000元 · 平均每日預算500元 = 廣告走期60日 ; 平均每日預算500元 · 每次點擊價格10元 = 每日訪客點擊次數 50次. SearchthissiteSkiptomaincontentSkiptonavigationGoogle廣告費用說明廣告吸引訪客點擊才計費GoogleAds以廣告成效計費GoogleAds廣告包含了關鍵字廣告、聯播網廣告、影音廣告、購物廣告、應用程式廣告,本頁包含了Google各種廣告費用說明。

為確保您的廣告保持播送不錯過商機,您可以預付費用存入廣告帳戶。

如同悠遊卡儲值的方式:在點擊廣告產生費用後,即時從帳戶裡儲值的金額進行扣款。

並且您可以運用每日預算與選擇廣告目標計費方式兩大設定完成您對廣告的掌控度並達成行銷目標。

1.掌控您每天的廣告費用運用平均每日預算設定,您可以控制您每天的廣告費用上限以及廣告頻率高低;您擁有廣告預算的自主權,最高支出不會超出您的廣告預算規劃。

如果您想要獲得更多的潛在客戶,就可以提高每日預算上限。

例如:設定每日預算500元=控制每月預算在15,000元範圍。

2.選擇廣告目標決定計費方式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Google廣告,關鍵字廣告「CPC」點擊計費會是您入門的最佳選擇。

依據您希望廣告達到的成效來選取目標。

舉例來說,如果您希望使用者搜尋後點擊廣告造訪您的網站,便可選擇關鍵字廣告「點擊流量」目標。

選定廣告活動目標通常會決定您廣告的主要計費方式。

以下列出說明各種廣告類型目標與計費方式【關鍵字廣告】適用目標與計費方式媒合關鍵字,引導搜尋客戶的「點擊流量」造訪您的網站設定合適的「平均每日預算」上限控制您每日願意投入的最高關鍵字廣告費用,例如您每月規劃15,000元的行銷預算,那麼就可以設定每日預算500元。

通常您投入愈多的金額,愈可能獲得更多的潛在客戶點擊造訪您的網站。

比較高的每日預算,能夠獲得比較高的曝光量,提升您廣告的能見度;並吸引與預算等比例數量的訪客點擊廣告進入您的網站。

所以關鍵字廣告整體費用高低是取決於您想要獲得的廣告流量的多寡。

選擇「點擊流量」目標,採用點擊計費方式「點擊流量」主要目標為引導搜尋客戶造訪您的網站,每次點擊所需的價格取決於每個關鍵字的第一頁競標價,該價格取決於關鍵字的廣告競爭程度。

點擊計費專有名詞為「CPC」=「CostPerClick」=「*每次點擊價格」*例:每次點擊價格設定為10元,每日預算設定為500元,預估每天可帶來訪客點擊次數為:500元÷10元=50次點擊每次點擊價格代表願意為每次廣告點擊支付的最高金額;一般而言,較高的點擊出價能讓廣告顯示在網頁的較高排序位置,通常點擊價格不建議低於該關鍵字的第一頁競標價。

例如當『旅遊』關鍵字的第一頁競標價格行情為10元時,如果您的出價低於這個標準,廣告可能會排在比較後面的位置,曝光機會也會降低很多。

請注意:關鍵字廣告每次點擊價格高低會影響您的廣告排名,通常排名最上方醒目的版位能獲得較多潛在客戶的目光;廣告排名的價格(費率)是每次搜尋當下由Google系統計算而得;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優化操作協助,建立您的廣告品質分數,或妥善管理您的出價,最佳化調整廣告排名與提高您的投資報酬率。

關鍵字廣告費用說明例如您「儲值廣告費用」30,000元,設定「平均每日預算」500元,並選擇廣告目標計費方式「點擊計費」與「每次點擊價格」10元,那麼預估可以得到的廣告成效數據如下:儲值廣告費用30,000元÷平均每日預算500元=廣告走期60日平均每日預算500元÷每次點擊價格10元=每日訪客點擊次數50次運用平均每日預算跟選擇點擊計費與價格,兩個主要設定就可讓您掌控廣告預算並達成廣告主要目標。

每日廣告費用支出的優化方式因廣告每日實際支出依照點擊次數扣款計算,可能有幾天支出無法達到平均每日預算;例如搜尋量偏低時、或是您的每次點擊出價過低、點擊率不如預期,未用完的每日預算仍會保留在帳戶裡。

而在其他流量較高的是日期,系統可能會協助調整支出超過每日預算最高到兩倍,但當月總支出仍會控制在平均每日預算乘於30天的範圍內。

立即填寫表單洽詢【聯播網廣告】適用目標與計費方式大量「曝光觸及」潛在客戶,提升他們對您品牌/產品的印象廣告每日預算決定每日曝光量愈高的每日預算可以有愈高的每日曝光次數。

影響您每日預算高低的評估因素有:觸及人數多寡、地理範圍大小、曝光時間長短(是否含括24小時)。

為了觸及足夠的潛在客戶,提升消費者對您品牌/產品的印象,您需要評估投入適當的每日廣告預算。

設定適當的每日預算金額您就不會因為預算不足而錯失任何曝光機會。

評估預算是否錯失曝光機會可參考數據「曝光比重」。

曝光比重是指廣告實際曝光次數除以廣告可獲得的總曝光次數所佔的百分比。

曝光比重=曝光次數/符合資格的曝光總數依據您想要的成效來選取廣告目標您可能想短期快速大量曝光的觸及新的潛在客戶;您也可能想要長期穩定的為網站帶來點擊流量,根據不同的廣告需求,您可以選擇訂定不同的目標。

在消費者還未探索搜尋您的產品「之前」就對他們放送廣告,是網路整合行銷策略的關鍵所在。

這能讓消費者對自己有興趣的產品產生印象,激發他們的潛在需求。

聯播網廣告費用說明以「點擊流量」為廣告目標,選擇點擊計費「CPC」點擊計費名詞為「CPC(CostPerClick)」、「每次點擊價格」*例如:每日預算1,000元÷每次點擊價格5元=200次點擊以「曝光觸及」為廣告目標,可選擇曝光計費「CPM」曝光計費名詞為「CPM(CostPer1,000impressions)」、「每千次曝光計費」*例如:每日預算1,000元÷每千次曝光價50元x1,000次曝光=20,000次曝光曝光計費以每1,000次可視曝光作為一個計價單位。

*可視曝光可確保您的廣告被客戶所看見。

所以您只需為被看見的廣告付費,並爭取可視度較高的廣告版位;提高品牌與產品被潛在客戶看到的機會。

對於重視品牌曝光的您,適合用於大量觸及潛在客戶與打造網路知名度。

*可視曝光:如果廣告有一半的版面在畫面中顯示了1秒以上(多媒體廣告)或持續2秒以上(影片廣告),系統才會將廣告視為可視曝光來計算。

搜尋關鍵字以外的世界,瀏覽網頁時出現的廣告網路使用者有80%的上網時間都是進行搜尋以外的網路行為與活動,例如瀏覽網站、行動裝置、YouTube和Gmail。

所有要如何在消費者並未開始搜尋你的產品/服務的情況下和他們交流?聯播網廣告可以補足搜尋關鍵字廣告未能覆蓋的曝光時間與網路位置。

立即洽詢刊登聯播網廣告其他廣告類型適用目標如欲瞭解更多廣告類型與適用目標細節,請聯繫我們關鍵字廣告「點擊流量」「搜尋排名」【點擊次數計費】【排名競價計費】聯播網廣告「點擊流量」「曝光觸及」【點擊次數計費】【曝光次數計費】影音廣告「促使行動」「曝光觸及」【觀看次數計費】【曝光次數計費】購物廣告「點擊流量」「促使行動」【點擊次數計費】【購買次數計費】應用程式廣告「點擊流量」「促使行動」【點擊次數計費】【安裝次數計費】所有廣告目標計費方式如欲瞭解更多廣告目標與計費方式細節,請留下資料聯繫業務專員「點擊流量」引導潛在客戶造訪您的網站「CPC」「CostPerClick」「每次點擊計費」「曝光觸及」增加品牌/產品知名度「CPM」「CostPer1,000impressions」「每千次曝光計費」「促使行動」促使客戶完成動作/轉換「CPA」「CostPerAction」「每次行動計費」針對不同的廣告目標有不同的定義方式影片廣告提升考慮度/品牌意識「CPV」「觀看次數計費」鼓勵使用者考慮您的品牌或產品。

購物廣告提升銷售量/轉換次數「CPA」「購買次數計費」提升銷售量或轉換次數,接觸已經即將決定購物的客戶。

手機應用程式廣告提升安裝/參與次數「CPI」「下載次數計費」應用程式宣傳廣告提升應用程式安裝和參與次數。

您的廣告投放操作可交由專業團隊服務我們幫您解決中小企業缺乏行銷人力與經驗的問題報表數據透明有保障我們提供Google官方系統報表數據來源,未來您只需要透過信件收取系統報表或登入Google的後台系統,即可查看並驗證廣告費用帶來的成效。

透過專業人員的協助,逐步優化購買廣告的投資報酬率,視情況需要製成數據分析報告,以供您分析網路行銷效益之參考。

並且您無須擔心無效點擊的問題,Google系統以及安全技術團隊會自動協助您過濾無效、惡意的點擊,不會收取判定為無效點擊的費用,專業團隊協助支援我們有Google認證的廣告專家會為您操作廣告帳戶,您不必擔心操作的問題。

我們會有專人幫你設定關鍵字,撰寫廣告文案,提供完整的關鍵字廣告建議書,並協助您依需求設定適合的點擊排名價格。

我們的角色是協助您管理出價與操作帳戶品質分數的助手;協助您用最適合的點擊費用,獲得最好的排名以及曝光效果(優化操作)。

如有您有其他網路行銷資訊技術相關的問題,我們會盡力支援您排除困難。

廣告採購預算假如您的單次採購廣告預算需求達到30,000元,(或每月預算達15,000元以上)請在線上刊登表單填寫您的資料,並於完成簽訂刊登手續後,我們會以您的產品關鍵字以及產品屬性,提供您適當的關鍵字挑選建議以及聯播網圖文廣告、網站主題類別的挑選等投放方式。

讓我們經過GAP專業認證的業務專員及企劃人員為您分析規劃您的廣告需求。

與我們廣告專員接洽時需要與您確認每日預算額度,簽訂廣告委刊單,後續方能為您製作更詳盡的預算規劃書,以及提供廣告建議,效益分析(如關鍵字建議書,廣告文案設計,聯播網投放類別等...)。

如何評估廣告費用效益?要達成廣告效益,首要的工作就是定義或找出目標市場,訂立有方向的行銷策略,尤其是預算有限的情況下,選定正確的廣告投放方式以及適當分配預算,是提高廣告成效的不二法門。

例如...我只需要鎖定中部地區,區域性或在地化產品服務推廣...例如...生鮮產品可以直接宅配,全台生鮮宅配區域曝光以利增加更多客戶...例如...新產品上市強力曝光;特定受眾建立品牌知名度...例如...中小企業專攻外銷,欲增加更多國外特定國家訂單來源...例如...電子商務網站需要導入有效流量,希望找尋有效的轉換方式...例如...網站新成立,讓目標客戶在搜尋引擎上找的到...聯絡我們的團隊※建議您可以直接先填寫線上表單(資料填寫完整將會優先處理),以利我們更有效率的為您服務。

或歡迎來電詢問,留下您的聯絡資料及需求,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討論關於您的產品或服務,如何挑選關鍵字與規劃您的廣告計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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